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院士工作站组织开展“健康徒步走 环保绿色行” 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4 08:51:01 点击:

2024年3月8日下午,值此国际妇女节之际,院士工作站组织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环保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现积极投入的工作状态,并借此机会深入宣传环保理念,提倡绿色出行方式。

活动当天,院士工作站的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齐聚于抚河桥旁的湿地休闲处。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环保健步走活动中,沿途捡拾垃圾,身体力行地践行环保理念,充分展现了院士工作站的风采和团队凝聚力。

在人行道上的小径,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捡拾着路边的各种小垃圾,一边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大家积极交流环保心得,分享绿色生活的点滴,共同营造了一个欢乐和谐的氛围。此次环保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更是一次身体力行的环保实践,也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环保宣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地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宜居,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绿色,生活和工作也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20江西中医大学院士工作站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联系我们:1326666666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