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士工作站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2 15:48:17 点击: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院士工作站全体教师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教师深入了解了苏州地区革命斗争的辉煌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通过观看大量的文物、图片、影像等资料,教师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而且领悟到在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同时,也要增强文化自信、传承红色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全体成员的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责任感,而且加强了工作站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拼搏奋斗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坚守岗位,发挥团队优势,充分利用各自专业知识,为推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江西中医大学院士工作站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联系我们:1326666666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