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土地上“满天星”】院士工作站赴南城县开展科技下乡校企合作活动

时间:2023-09-27 23:47:48 点击:

2021年5月12日,院士工作站一行来到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现场调研了江西同善堂种业有限公司及南城县中药材良种繁育基地,南城县副县长胡律江及南城县中药材服务中心李应龙局长全程陪同了调研。调研过程中,院士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李斌及团队成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了医院制剂和中药新药的共同开发与研究合作;并与国家级著名中药炮制大师、江西省建昌帮第十三代传人刘香保就中药炮制技术和康养产品研制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院士工作站就送科技下乡,助企业振兴有了更多具体的思路及想法,并对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供许多切实可靠的方案,为我校“红土地上‘满天星’”活动添光加彩。

CopyRight© - 2020江西中医大学院士工作站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联系我们:13266666666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