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我校院士工作站中药新资源药性研究平台采购项目组织咨询论证的公告
2021-07-07 16:30  

各潜在供应商:

根据学校需要及领导批示,需采购中药新资源药性研究平台设备,并拟定了该项目的采购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附件1)。为确保采购更加科学、合理,现需各潜在供应商协助我校做好以下工作:

1、各供应商根据我校提供的采购清单进行单项报价(含所用产品品牌、规格型号、数量、单价、各种辅材及税金等费用)。

2、公司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本项目所涉及业务。

3、各供应商可对我校需求清单中列明的技术参数要求提出书面修改意见和建议。

4、项目联系人需填写“疫情期间来访人员登记备案表”。

5、报名方式:上述材料需加盖公章并统一用信封密封好(详见附件2),于2021年7月20日下午16点前将上述材料递交至院士工作站(江西南昌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内),超过规定时间递交材料视为无效材料。咨询论证会时间另行安排。

6、联系方式:  徐老师 0791-87118767

刘老师 15679176799

2021年7月 5日


附件【附件2:材料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疫情期间来访人员登记备案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江西中医药大学院士工作站中药新资源新品种药性研究平台.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