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士工作站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2022-06-14 09:43  

院士工作站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2022年5月31日,院士工作站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工作站会议室进行。此次答辩会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飞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杨鑫教授分别担任上午及下午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由李斌教授、高雪梅教授、颜冬梅副教授、唐琍萍副主任药师组成,院士工作站刘宏栋和徐玲霞两位老师担任答辩秘书中国中医科学院张小波教授、袁媛教授、李慧教授等指导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为积极响应防疫要求,院士工作站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歩方式进行。答辩会开始前,院士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李斌教授介绍了答辩委员组成和答辩要求等情况。

答辩会上,指导老师首先介绍了答辩学生的基本情况,参加答辩的11名同学向答辩委员们详细报告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回答答辩委员的提问。全体同学答辩完成后,暂时退出答辩会场,答辩进入答辩委员会内部会议环节,答辩委员通过线上与线下匿名投票表决,讨论并通过《答辩决议》。

评议结束后,答辩秘书邀请答辩同学再次进入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通报答辩成绩并宣读《答辩决议》。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11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符合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同意通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院士工作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院士工作站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以来,一直致力严肃规范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通过化、细化对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夯实研究生的科研实践和科研实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未来,我进一步增强科研学术氛围,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