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峰医药集团叶乃刚黄冰峰副总裁一行来院士工作站考察交流
2022-03-17 09:40  

     2022年3月11日上午,青峰医药集团副总裁叶乃刚黄冰峰一行5人来院士工作站考察交流中医药制剂研发等相关工作。常务副站长李斌教授陪同考察,院士工作站职能部门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考察。

 

李斌教授热忱接待了叶乃刚黄冰峰一行,并介绍了院士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青峰医药集团叶乃刚和黄冰峰副总裁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产品研发情况,并就企业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双方就科研、学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交换了合作意图,

据悉,青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企业集团,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下辖十余家子公司,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重要荣誉。同时,公司以研发驱动为发展战略,形成了全球化、全链条的创新研发体系,拥有完整的商业化生产体系,拥有集原料药生产、中药提取、制剂生产为一体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及国内独有的医药产业落地转化平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