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岐黄国医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2022-03-10 18:50  

岐黄国医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丰富院士工作站的文体生活,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岐黄国医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师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院士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形成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业务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此次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站内老师的体魄和意志,而且增进了老师间的交流、沟通、了解,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院士工作站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院士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李斌处长在活动中提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运动、健康、快乐”成为大家共识,通过“健步走”树立老师永不放弃的良好习惯和积极态度;通过“健步走”形成院士工作站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聚集正能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