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5:58  

  8月25日,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院士工作站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安排落实了相关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前两卷一脉相承,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鲜活教材”“营养套餐”。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锤炼工作本领,坚定信心。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与自身的职责结合起来,系统谋划院士工作站工作,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中医药强省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聚焦中药新资源的新品种药性研究和中药健康产品临床评价等研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