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院士工作站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成功召开
2022-06-14 10:06  

院士工作站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成功召开

2022年6月7日上午,院士工作站在工作站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药新资源新品种药性研究平台采购项目(一期)及超高压液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质谱联用系统采购项目验收报告会。会议邀请江西省科学院黄国昌副研究员、南昌大学谢宪兵教授、江西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陈艾霞教授担任验收专家我校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工会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院士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李斌主持会议。

验收会上,院士工作站刘宏栋老师从项目介绍、购置货物清单、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及项目运行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质询。专家组成员认为,项目建设规范设备使用优良、管理科学合理。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内容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同意通过本次验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