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院士工作站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网络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04-06 08:33  

院士工作站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网络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为严格把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2022年4月1日,院士工作站组织开展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网络预答辩工作。预答辩委员会由站内7名专家组成,11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网络预答辩。

按照正式答辩流程,网络预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首先详细充分地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随后,针对论文选题意义、结构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各个方面,预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了认真、全面地深刻点评和提问。参加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表示,专家组给出的意见中肯、专业指导性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和要求,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做出仔细修改和完善,提升论文质量。

预答辩汇报和问答环节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一致同意11位同学均通过预答辩。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生命线。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院士工作站从课程学习、文献阅读、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等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做好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培养工作,为实现江西省中医药强省目标作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