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江西德宇集团总工蒋国滨一行来院士工作站考察交流
2022-02-25 15:07  

江西德宇集团总工蒋国滨一行来院士工作站考察交流

 

2022年2月24日上午,江西德宇集团总工蒋国滨一行4人来院士工作站考察交流中医药健康产品研究和康养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常务副站长李斌陪同考察,工作站职能部门和相关教师参加考察。

 

 

 

李斌热忱接待了蒋国滨一行,首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工作站的行政办公场所、科研场所等,详细介绍了院士工作站的设备采购、场地搬迁及科研实施等发展历程。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中,李斌常务副站长从基本概况、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工作成效等4个方面交流了院士工作站的近况。

江西德宇集团总工蒋国滨一行对院士工作站的研发能力、成果孵化水平、产品开发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介绍了江西德宇集团目前的中医药健康产品品种及康养产业的布局,并充分表达了希望院士工作站给予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的诉求和期待。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江西德宇集团是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农业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等八部委列为首批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之一。下辖江西景德板鸡实业公司、江西得雨活茶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农业示范园,景德镇德宇销售有限公司、德宇乡村饭店等6家紧密核心成员企业和农牧渔业科学研究所、生态农业、有机食品研究所等科学技术中心单位,是集科、工、贸、销、供、产于一体的产业集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