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七党支部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0:52  

  

  7月1日上午,重点实验室第七党支部组织院士工作站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结束后,部门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过程、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心灵震撼,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弄明白未来,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学校及部门科研工作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