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委员为党员作专题党课
2021-07-01 09:44  

  

  6月29日下午,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委员李斌教授为院士工作站全体党员分享了长征途中军需处长的故事及爱国影片《悬崖之上》的故事。

  本次党课向支部党员们生动讲述的两个故事和场景,反映了共产党人在面对危机的时候,虽然自己也有家庭,但严守纪律、顾全大局、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将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精神,体现了“功成不必在我”和团结友爱的奉献精神。共产党人正是凭借坚强的理想信念和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使我们伟大祖国取得了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为支部成员带来了心灵洗礼和思想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是我们院士工作站目前和一直需要的精神,这种精神将融入和根植我们工作站所有人的血脉,指引我们跨越重重难关,走向胜利、实现人生目标,为实现我校建世界中医药名校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