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祭英烈】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现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2021-06-15 11:02  

  

  为缅怀江西的革命先辈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6月9日,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再一次重温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展馆,场馆再现的庄严而难忘的历史场景、紧张而又热烈的战斗气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使支部党员直观而强烈的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或低声交流抒发感想,或驻足凝望若有所思,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现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先烈留给我们的信念与精神不能遗失;革命战争留给我们这个民族的痛苦与思索不能忘怀。先烈已逝远,但他们的事迹仍然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共产党员,支部党员必须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科研发展、为江西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