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赴磨盘山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2 14: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远景目标的引领下,4月30日,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湾里磨盘山公园组织开展了“强师德 树师风 健步走”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我站老师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充沛、更投入方式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入推动师德师风治理,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必然要求,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和行动力;必须认真学习、领悟和执行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定廉洁从教初心、强化科研诚信使命,勇担“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教育使命,铸就“实事求是”科研初心,潜心育人、静心科研,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