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祭英烈】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08: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琍萍)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培养爱党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贵品格和优良传统,4月2日 ,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方志敏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祭英烈”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集体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驱的悼念和缅怀之情。然后,大家瞻仰和学习了方志敏同志的生平与革命事迹。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把爱党爱国的这种精神传播和发扬光大,这是重大责任,也是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烈士精神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祝福献礼,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江西省科技厅 | 江西省科协 | 国家基金委 | 中国中医科学院